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下半年疫情预测 今天公布最新确诊人数数据

    大家对于美国的疫情状况是否了解呢?今天美国官方公布一些数据,不少人看了之后,都觉得恐怖。新型肺炎是具备人传人特征的,美国现有确诊病例非常多,所以导致疫情扩散很快速。具体来说,通过数据就能了解到美国疫情状况。

    美国
    美国

    谁也想不到,美国疫情竟然如此严重。不信?看最新数据就知道了。时间更新至6月19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263651人,治愈人数930994人,死亡人数120688人,现有确诊1211969人。而且,每天新增病例是过两万人的。

    以上数据,是美国官方今天公布的数据,是关于美国疫情的最新状况。其实,美国疫情如此严重,很大的责任是它自己没有重视疫情防控。等到疫情扩散才重视,那时候已经晚了。

    那么,现在上半年美国疫情如此严重,下半年疫情会怎样呢?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美国疫情并没有受控制,每天新增病例较多,所以下半年疫情或会失控,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