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主播人才政策 广州市花都区将给予主播购房补贴

    近年来,主播行业在社交网络十分火爆,一些社交平台是专门给主播给直播的,其实在以前主播行业并不吃香,后来相关的政策公布,而且主播行业迅速火爆。目前,电商主播人才政策将会推出了,广东花都购房补贴50万。

    女主播
    女主播

    电商直播的爆红,各地针对这一职业的扶持政策也越来越多,其实每个地方对于电商主播的政策规定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也有一些地方给予了电商主播最好的待遇。前几天广州市、济南市、四川省、重庆市等多地,都在加速培养和引进电商直播人才,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措施,所以你有兴趣加入电商主播行业吗?

    电商主播引入了人才政策,主播获得补贴福利将会更加多,另外花都区还将给直播电商企业在境内上市给予1000万元奖励,积极推动基金孵化区内直播基地、直播公司、网红直播培训等产业链,所以在广州做一个电商主播,收入也是不错的,背后的待遇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