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播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收入具体如何来计算?

    日前根据有关的数据统计,从618到双十一期间,电商主播的月均薪资达到了10636元,在此背景下,期望从事电商主播岗位的求职者同比暴涨超110%,一时间也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那么,主播一个月究竟能赚多少钱呢?收入是如何来算的?

    主播的收入组成
    主播的收入组成

    普通主播最差一个月也有数千元的收入,关于新主播的收入,需要根据进入的工会、人气按提成和分红计算。工资可以保证基本生活,主播基本上分为签约主播和个人主播,另外,个人主播的收益几乎为零。

    签约主播分为个人主播签约和外签主播,前者收入比后者低很多,但是计算方式是一样的,内部签约主播收入=基本工资(规定时长)+礼物分成+平台广告。外签主播就是大热门了,什么xxx的签约费高达一个亿这种。收入=基本工资(签约费/签约年限)+礼物分成+平台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