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疫情为何这么严重 失控的原因有三点

    前段时间,世卫组织宣布南美洲成为新的全球新冠疫情“震中”,影响最严重的是巴西,目前确诊人数仅次于美国,位居全球第二。巴西疫情为何这么严重?其实原因有以下三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6月15日12时,巴西累计确诊人数达到867882例,死亡人数达到43389人,从数据来看,巴西疫情非常的严重。其实,巴西疫情之所以会失控,第一是错过了最佳防御期;第二是检测能力弱;第三就是防控存在漏洞,最终导致巴西疫情变得那么严重。

    现在巴西国家陷入新冠疫情的恐慌当中,但是巴西政府完全不重视,而是跟随美国迫切重启经济,这只会让巴西爆发第二轮疫情。从目前来看,在巴西疫情最严重的圣保罗市,贫困社区就是疫情高发区,如果巴西政府再不重视疫情,那么将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