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差距多少年 局座张召忠是这样说的

    美国是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在各方面的实力都得到世界的认可,而且敢惹美国的国家也没有多少个。然而,在近些年来中国整体实力也在加强,因此有很多人都认为,中国过不了多久就能超越美国。那么,中美差距多少年?局座张召忠怎么说的?我们来瞧瞧。

    中美实力对比
    中美实力对比

    针对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人称中美之间差距已经不大时,局座张召忠就对外发出警告,称中美差距还很大,大家千万别被误导了。然而,对于中美之间的真正差距是多少年,没有人可以准确回答,毕竟要计算两国各方实力,是一个庞大的工作量。

    目前从军事和经济方面来看的话,中美之间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美国的军事力量在全球排名第一,战斗力非常强。其次,该国也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而中国虽然在这两方面的实力已逐渐凸显,但与第一强国相比,中国还需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