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特朗普连任概率 专家:经济持续衰退胜算不大

    现如今,摆在美国总统特朗普面前有三重巨大压力,分别是新冠疫情全面蔓延、经济持续陷入衰退以及全美大骚乱,这也令其在11月份能够连任增添了不少悬念了。那么,2020年特朗普连任概率大吗?相关专家给出了这样的看法。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根据美国电视新闻网(CNN)的最新一项民调显示,特朗普在支持率上已经落后竞争对手14个百分点了。另外,该民调数据还显示,民众对于特朗普的满意度已经降至38%,这也是他自去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6日,在过去的一周里,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仍然高达154.2万人。现如今,美国经济依旧是不容乐观的,美联储甚至预计2020年美国GDP将下降6.5%。在经济持续走向衰退的背景下,有专家甚至预计特朗普11月份连任美国总统的胜算已经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