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降额的原因是什么 犯了这些禁忌或会降额

    一个人手有几张信用卡已经是很普遍的事,部分人习惯用未来钱,当然也有的人是用来投资生意。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突然降额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少了资金周转,到还款日还要按时还款,就不够钱使用了。任何结果都是有原因的,突然降额肯定是有原因导致的,到底信用卡降额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分析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第一、刷卡很规律,并且卡片还被刷爆。这个主要是针对那些,每个月都在那么固定的几个日子刷卡的,而且每次刷卡就将信用卡给刷爆。这种为什么会被银行降额呢?因为你的这种刷卡行为,会让银行认为你有套现的嫌疑,所以肯定会给你降额的。

    第二、信用卡额度高,但是平常不怎么刷卡。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很高的话,但是平常你又不怎么刷卡的话,银行就会认为你这是明显的用不上这么大的额度,给你也是浪费了,所以,到一定的时候,银行可能就将这部分信用卡的额度给收回来了。

    第三、逾期还款。这个就无须多说吧,基本就是银行的死区啊,你连钱都还不上了,那银行肯定会认为你不具备还款能力。所以,银行为了预防坏账啊欠款还不上的种种原因,所以就会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了。

    第四、银行怀疑套现。连续多日在同一台POS机上面重复刷卡,刚还完款就在POS机上一次刷掉这类行为很容易被银行认定为信用卡套现。目前很多支付公司都有跳码套码问题,也导致一部分朋友即使按照正常的用卡策略也中了招。

    本来使用信用卡算是借银行的钱,若在使用过程中不注意导致降额或封卡,只会给自己带来苦恼。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平时使用卡不要有套现行为、正常消费,至少不会被银行检测到有作假嫌疑的行为。一旦落实,降额封卡事小,运气不好的说不定还会被银行起诉,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一定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