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真相已经浮出水面了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不少国家及世卫组织都对病毒来源进行追溯,但对病毒来源的调查却不少一件简单的事情。众所周知,当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美国,但为了甩锅自身应对疫情不力,将矛头指向中国。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有确切的证据指向哪里了吗?

    病毒调查
    病毒调查

    此前美国专家指出,根据基因研究成果证明,新冠病毒是大自然的产物,是由病毒的基因突变引发的,人类拥有的技术水平并不能制造出传染力如此强大的病毒。而这些研究成果,也让病毒从实验室制造的谣言不攻自破。

    另外,在近期美国国家情报局也发布声明,承认病毒来源于自然。美国政客甩锅中国的做法,也遭到世卫组织的打脸,要求美国拿出证据说话,但美国却一直拿不出证据来,该国是什么意图想必大家也心知肚明。而在疫情严峻的当下,全力应对疫情才是最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