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三文鱼案板检测出新冠病毒 产品从哪些地方进口

    三文鱼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但近日一则关于三文鱼的消息却引发社会关注。据了解,北京的新发地市场从切割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出新冠病毒,目前相关商品已经连夜从主要商场、超市下架。那么,北京三文鱼产品是从哪些地方进口的?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三文鱼
    三文鱼

    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董事长张玉玺表示,相关部门抽检时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而该产品的货源来自京深海鲜市场。但对于该批三文鱼从哪些地方进口的,暂时还未有信息披露。不过,近年来我国市场上销售的三文鱼主要从法罗群岛(丹麦)、智利、苏格兰、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挪威等国家进口。

    根据疫情数据显示,6月12日0-24时北京新增本土病例6例,再加上三文鱼事件曝光,不得不让人警惕。据悉,目前北京已经加强对食品经营者的监督检查力度,与此同时疫情防控力度也在加强,而民众们也要积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