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最新疫情通报 回应湖北输入病例详情

    昨日,多家媒体报道称,三亚新增1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胡某某,其来自湖北,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今日,海南省旅文厅回应称,胡某某并未参加旅游团,是个人出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官方的最新通报内容。

    三亚最新疫情通报
    三亚最新疫情消息

    6月8日,海南省旅文厅官网发布通报称,经核查,全省旅行社均无接待省外团队旅游业务记录,也未发现开展跨省、跨境组团旅游业务的旅行社。据了解,该病例没有向旅行社报名参加旅游团。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南从1月25日起至今尚未开放跨省、跨境组团旅游等活动。

    据此前报道,胡某某现年37岁,湖北省天门市籍。截至目前,三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5例,现有确诊病例1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尚未放开跨省、跨境组团游,大家一定要遵守防疫规定,且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