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蓬佩奥狮子大开口向华索赔9万亿 中方这样霸气回应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美国采取的一切应对策略就是甩锅,更离谱的是,蓬佩奥狮子大开口向华索赔9万亿,将美国的疫情损失归咎于中国头上,这简直是太野蛮了,美国自己抗疫不力导致疫情蔓延,却想要甩锅给中国背责,这个阴谋是不可能成功的。

    疫情
    疫情

    蓬佩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种疫情在全美杀死了11万多人,3600万美国人失业。中国必须为这一“重大错误”付出代价。蓬佩奥高喊,中国要为美国疫情损失赔偿9万亿。

    关于蓬佩奥再次对中国发表的讲话,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接受采访时回答说,美国的疫情发展到今天,谁应该为此负责一目了然。美国政客试图甩锅给中国,但这只锅太大又太假,甩不掉。

    尽管特朗普政府一再坚持将新冠状病毒政治化,将美国抗疫不利的责任甩锅中国,但由于流行病继续影响着美国,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开始攻击特朗普政府。回顾特朗普政府过去的反应,其被动和无知的作为使本来可以免受灾难的许多人死亡。这些灾难是美国政府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