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第一有钱人是谁 没想到马云的身价那么高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已经涌现出了非常多优秀的企业家,而这些企业家的身价也都不低。对此,有很多人就会疑问中国第一有钱人是谁?其实在最近这些年,马云一直稳坐中国首富位置,那么他现在的身价有多高呢?我们来瞧瞧。

    马云
    马云

    据了解,马云在2018年年中被印度首富安巴尼超越,但在今年3月份就以445亿美元的身价重夺亚洲首富宝座,并且还比安巴尼多出约26亿美元。另外,在5月12日,2020年新财富500富人榜公布,其中马云以3021.4亿元人民币的身价,位于排行榜榜首位置。

    众所周知,今年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后,马云就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中,不仅在国内捐赠了大量的抗疫物资,并且还捐赠抗疫物资给全球众多国家,这些物资加起来的价值也是不菲的。但马云的身价依旧能稳居中国首富位置,可见实力有多雄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