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和美国实验室关系有多大

    新冠病毒疫情最先是在中国爆发的,在我国疫情得到控制之初,国外疫情突然爆发,而且情况不容乐观,引起全球的高度重视。后来很多国家的专家纷纷介入调查病毒来源,现在病毒来源已经查出来了吗?究竟来自哪个国家?

    病毒来源于哪里
    病毒来源于哪里

    根据深入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国家一致怀疑病毒来源于美国,而且和美国实验室有很大的关系。加拿大专家指控美国实验室很有可能就是病毒源头。据了解,去年8月份,美国德里特里克堡的美军生物实验室突然关闭,随后就爆发流感疫情和新冠病毒疫情,而美国疾控中心主任也曾承认流感疫情死亡病例中就有人患新冠病毒,所以美国很早之前就已经爆发新冠病毒了。

    加拿大专家并非第一个指控新冠病毒的源头是美国,此前日本、俄罗斯媒体都曾公开指控,面对各方的指控,美国一口否认和自己无关,甚至还将责任推到他国身上。对于新冠病毒究竟来自哪个国家还没有具体答案,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各国一起携手抗疫才是最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