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哪些借款平台 盘点正规的平台给你

    想要借钱吗?是不是因为疫情影响导致没有钱用了?其实不少市民都是讨论着钱的问题,如果没有钱用,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借款平台,因为现在一些借款平台都是比较简单的,不过支付宝有哪些借款平台呢?你想知道的话请看下文。

    支付宝借贷
    支付宝借贷

    1、蚂蚁花呗:蚂蚁花呗是支付宝里的一款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产品,开通花呗的用户会获得一定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额度先支付,后还款。用户最长可以享受41天的还款免息期。

    2、蚂蚁借呗:借呗是支付宝的现金借贷产品,支持借取现金,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贷款利息是按天计算的,日利率范围为0.015%-0.06%。

    3、支付宝备用金:支付宝备用金是支付宝针对部分资质优秀的用户推出的借款周期为7天的贷款服务,每人每月有规定500元的贷款额度,在规定的期限内偿还欠款,可以享受免利息。

    4、网商贷:网商贷只支付宝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贷款期限最长为12期。

    支付宝平台越来越强大了,因为有不少用户已经加入支付宝平台了,而且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里面的借款平台进行借钱,利息也是极低的。但是我们在借款之前,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借款,如果没有固定工资,最好不要借款,因为还不上借款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