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宣布支持美国索赔吗 为何宣布将再次评估疫情?

    最近美国就疫情向中国提出索赔,而且一张嘴就索要巨款,然而世卫也将再次评估疫情,那么世卫宣布支持美国索赔了吗?为何要再次对中方展开病毒源头调查?其实这样做对中方也是有好处的,希望世卫组织早日查清真相,还中国一个清白。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面对美国的索赔,中方并没有慌张,因为我们坚信“身不怕影子斜”,美国不可能以莫须有的罪名向中国索赔。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就连世界卫生组织也与中国站在同一战线,并一直表示支持中国。

    然而,最近世界卫生组织突然做出了一个令所有人惊讶的举动。世卫组织决定再次来中国调查病毒来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此前不是有调查表明病毒源头并不在中国吗?

    许多人对世卫组织的决定表示困惑,一些声音说世卫组织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它受到一些国家的胁迫。当然,中国将全力配合世卫组织的决定。毕竟,对病毒来源真相的调查也将澄清中国的清白。然而,调查过程必须透明和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