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起诉中国是真是假 叫嚣着要向我国索赔

    美国自己没有控制住疫情反而怪到中国头上,叫嚣要向中国索赔,那么美国起诉中国是真是假?面对美国的索赔,中国将会如何应对呢?其实面对美国的甩锅行为与诋毁,我国的立场一直都很坚定的,同时美国的阴谋也不会得逞。

    美国
    美国

    新冠状肺炎在美国迅速蔓延,美国经济遭受了严重损失。美国国会要求中国赔偿美国的损失,早些时候,蓬佩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一位记者在现场问:“美国国会正在讨论让中国对新冠病毒的爆发负责,由于中国隐藏了信息,他们呼吁中国赔偿美国和世界的损失,美国政府打算起诉中国,还要求中国赔偿?”

    蓬佩奥回应说:“我把这留给国会解决,我什么也不会做。我会让国会自己决定他们想做什么。但是正如我之前说的,现在不是互相指责的时候了。”

    美国就疫情向中国提出索赔,这是非常离谱的,全世界都知道,美国起初因为自己的傲慢才错过了疫情最佳的防控期,如今疫情蔓延却推卸责任,还要甩锅,只不过这个黑锅我们中国绝对不背,谈赔偿更是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