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蓬佩奥狮子大开口索赔9万亿 荒谬言论让人捧腹

    美国因为自己抗疫不力导致疫情蔓延,还想把责任推出中国,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还狮子大开口索赔9万亿元,简直是太荒唐了,美国自己没有控制好疫情导致大规模蔓延,竟然怪到中国头上,这是赤裸裸的甩锅行为。

    美国索赔
    美国索赔

    不久前,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蓬佩奥再透心声,竟狮子大开口表明其想要向中国索赔90000亿美元。蓬佩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在世界卫生组织会议上的讲话承诺将提供20亿美元的援助是微不足道的。

    他认为新冠疫情在美国造成了许多人丧命,自3月初至今,已有3600万美国工人被解雇,中国需要承担“过失”,并造成世界范围内因流行病造成的财产损失(高达9万亿美元以上),这应该由中国承担。

    这样的荒谬言论令人捧腹,更不用说美国强加给中国的“罪名”和帽子有多么滑稽,单说9万亿美元就的确是一个十分巨大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