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复工延迟到6月份 达不到标准可能继续延长

    因为疫情许多商店以及企业都被要求暂停了,复工复产还要等官方通知。现在美国疫情这么严重,复工真的很难,新增确诊总数超过180万例了,目前仍旧达不到复工标准,所以,美国复工延迟到6月份。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复工消息
    美国复工消息

    现在美国疫情状况受到全世界人关注,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所以复工还是有一点难度的,疫情丝毫没有一点下降,达不到标准复工要推迟,看,美国复工延迟到6月份,但是疫情还是这么严重,6月后真的可以复工吗?

    纽约市仍有3项指标不符合科莫此前提出的复工7项要求。目前,纽约州有4个区,总共有30个县达到恢复指标,并且5月15日居家令期满后,经济可以分阶段重新启动。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州科莫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将纽约市的封锁措施延长至6月13日。

    最近,美国纽约州的部分地区逐渐恢复了工作,纽约市的正式恢复工作已推迟到6月之后。一些中国小商人开始为恢复工作做准备,但面临多重压力、例如员工短缺、原材料上涨、客流难寻等多重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