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退出美国国籍的人 这位企业家这样做

    我们都知道,由于美国是一个非常发达且福利待遇很好的国家,所以这些年许多中国人都加入了美国国籍。不过美籍虽然福利好,但也有些人因为爱国根本看不起美籍,比如“玻璃大王”曹德旺。曹德旺的子女本来是美国国籍,曹德旺警告他们,如果不退美国国籍,以后就不能继承他的遗产。

    曹德旺
    曹德旺

    曹德旺对三个子女说:“我们是不能移民的,如果我们曹家移民,中国人就没有玻璃了。”根据曹德旺描述,刚开始他的子女不太愿意,于是曹德旺警告:“谁要是不退美国绿卡,谁就不能继承我的财产。”

    现在有大量企业家发达后,全家人都加入了外国国籍,曹德旺却不一样,不仅自己不入美籍,还要求家人也退美籍,不少网友对曹德旺的做法表示认可。据悉,曹德旺的三个孩子曹代腾、曹晖、曹艳萍目前都是中国国籍,他的妻子陈凤英也是中国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