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暂停航班后果 专家:特朗普是疯了

    美国对中国的压迫越来越明显,这次竟然要禁飞中国赴美航班!根据美国交通部在昨日发布的消息,特朗普决定从本月16日起暂停所有中国赴美客运航班。此消息曝光后,台湾那边有时事评论专家称“特朗普是疯了”。

    美国航班最新规定
    美国航班最新规定

    美国为什么要暂停中国赴美客运航班,理由也是好奇葩。美国交通部因中国“未能允许美国承运人实现往返中国的定期客运航空服务,无法行使双边权利的全部内容”,将暂停所有中国航空公司往返美国的定期航班运营。

    特朗普这个决定对中美都有负面影响,可以说是一个损人又不利己的糟糕决定。中国国航南航东航等均受不同程度影响。当然,若这条命令真的生效,对美国航空市场以及旅游市场都有影响。如此一来的话,中国游客想去美国,只能从第三方国家坐飞机,反而是便宜了其它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