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说美国和中国差多少 经济多年后或被超越

    美国和中国分别是世界第一、第二大经济体,关于两国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很多人都十分关注,很多国家也都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那么,当前美国和中国相差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局座张召忠是怎说的。

    2025年美国经济或被中国超越
    2025年美国经济或被中国超越

    据了解,此前国产航母服役让很多人兴奋,更有言论认为中国的实力已经可以与美国相比了。但就在此时,局座张召忠就给出了一个客观答案,认为中美在军事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了。

    但是张召忠也说到,根据曲线回归的方法来预测,2025年世界的中心会回归到中国,并且在那时中国经济很有可能超越美国。其实,认为多年后美国经济会被中国超越,也不止张召忠一个人这样认为,国际上有非常多的声音都称按照目前中国的发展趋势来看,超越美国或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