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人6月出省需要隔离吗 现在武汉安全了吗?

    国内疫情爆发的时候,湖北疫情最严重,而武汉是湖北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还好,之后疫情防控给力,现在接近清零病例了。那么问题来了,湖北人6月出省需要隔离吗?还有,现在武汉安全了吗?对于这两个问题,不少人都想知道答案,小编给大家解答。

    疫情
    疫情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湖北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6月3日,湖北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68135人,治愈人数63620人,死亡人数4512人,现有确诊3人。据悉,湖北这三个现有确诊病例都是武汉的,目前正在治疗中。

    接着,我们再了解一下武汉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6月3日,武汉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0340人,治愈人数46468人,死亡人数3869人,现有确诊3人。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已经连续15天无新增病例,现在是非常安全的。

    其实,现在一些专家都说了,湖北和武汉都是安全的。如果你是湖北人士,想要在6月份出生,那么不需要隔离的。不过,要求健康码是绿色的,加上有核酸检测报告,这两点都没有问题的话,到外地打工不需要隔离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