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舒兰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 洗衣工源头找到了吗?

    5月8日,吉林舒兰报告首例本土确诊病例,是舒兰市公安局的一名洗衣工。其后,洗衣工传染链上的人数多达40余人。经过强有力的防疫举措,舒兰疫情稳住。据最新消息,舒兰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不少人好奇,导致洗衣工感染的源头找到了吗?

    吉林舒兰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
    吉林舒兰风险等级调整

    6月3日,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报称,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6月3日起将舒兰市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吉林省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适时对各地分区分级做出调整。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梳理发现,自5月8日报告首例本土确诊病例,舒兰这一波疫情已导致40多人确诊,另外还有3例无症状感染者。那舒兰疫情是怎么发生的?截至目前,舒兰疫情感染源仍无定论,官方也暂时未公布相关的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