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猪价会不会涨 猪肉或能恢复正常价格

    猪肉价格下跌的话,百姓在开支方面就少一些,压力没那么大。这几个月以来,猪肉价格下跌了。那么,大家认为下半年猪价会不会涨呢?其实,现在猪肉还未恢复正常价格,我们都希望猪肉价格继续降下来,这样更省钱。

    猪肉
    猪肉

    时间过得很快,现在已经是6月份了。从现在的生猪价格状况来看,还是以持续下跌为主。纵观这段时间的生猪价格,猪价从2月底的27元左右一斤,逐渐回落到现在的18元左右,其跌幅高达9元一斤。那么,大家认为下半年猪肉价格走势会是怎样呢?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有行业人士进行分析了。分析认为,2020年全年猪价的走势应该是以下跌为主,但是由于生猪恢复速度需要一定周期,所以下跌幅度应该有所缓解,缓慢下跌是大趋势。也就是说,是认为下半年猪肉价格会下跌,但幅度并不大。

    在猪肉还未涨价之前,一般是15元一斤。可是,因为种种原因,之后猪肉价格涨到了35-40元一斤。还好,现在猪肉价格逐渐下降了,按照上述分析来看,看来下半年猪肉有望恢复正常价格。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是否准确要看时间给出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