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美军回国后怎么样 他们与新冠病毒有关系吗

    美军代表团在去年10月份到中国武汉参加世界军运会,居住地点位于距离华南海鲜市场非常近的酒店。去年12月份左右,武汉开始爆发新冠肺炎,于是有不少媒体认为武汉的疫情或与美军有联系,找到这批美军的下落,谜底就能揭晓。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这5个美国士兵最后一次出现在新闻上,还是在美国政府派专机将其接回国的时候,至于这5个士兵现在的情况,没有任何人知道。有媒体认为,美国只需要公布这些士兵的抗体情况,就能知道他们去年在军运会时是否已经感染了病毒。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一位美国州长亲自表示,他认为去年11月份就已经感染新冠肺炎,那时候他出现了许多新冠肺炎症状。新冠病毒来自美国这个传言不是空穴来风,越来越多证据证实这点,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也表示,或许武汉是“受害单位”,是“背锅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