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医疗队去美国了吗 哪个国家前往援助了?

    由于美国疫情感染人数太多,当地的医护人员很紧缺,所以特朗普此前呼吁各国派医疗队前往美国援助,那么中国医疗队去美国了吗?据了解,目前中国是没有派任何医护人员去美国支援的,作为世界第一经济体,我们相信美国一定能靠自己的力量战胜疫情。

    中国医疗队
    中国医疗队

    中国武汉疫情爆发后,我国各省市的医务人员迅速抵达武汉提供援助。最后,由于全国人民的努力,新冠状病毒得到了控制。然而,这种流行病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大规模爆发,尤其是在欧洲、美洲和其他国家。应疫情国家的邀请,我国也派出医疗队支持疫情爆发。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的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超过170万,且呈增长趋势。美国医疗体系也濒临崩溃,尤其是医疗人员短缺。然而,到目前为止,中国还没有向美国派遣医疗队,因为它没有收到美国的任何请求。然而,美国的医疗保健系统如此强大,它当然不需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