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言家预测特朗普 或使美国经济滑入衰退

    特朗普上任之后,对美国推行了许多新的法规,不过有预言家预测特朗普会使美国的经济衰退,那么美国经济现在真的陷入困境了吗?自从贸易战之后,美国的经济也受到了不少的冲击,再加上这波疫情,美经济衰退的声音就更大了。

    特朗普
    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成就之一是,他在实施“促进增长的经济政策”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工资增加了,股市繁荣了,工作岗位也多了。他的声明是,美国现在拥有“历史上最强劲的经济”。

    美国的经济表现确实不错,但纵观历史,我们发现历史上最有说服力的说法是不准确的。以前有更好的时光。受中美贸易争端,中东紧张局势加剧以及对全球经济状况的担忧等因素的影响,市场最近大幅波动,经济学家对美国陷入衰退的可能性的担忧也有所增加。

    最新调查显示,经济学家普遍对企业获利前景感到悲观,经济衰退的危险正在增加,主要威胁是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