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 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

    自从爆发疫情后,并没有特效药,所以无法阻止得了疫情蔓延,而疫苗可以有效控制疫情,可以说疫苗是疫情的“死敌”,这个时候很需要疫苗,但是疫苗还在研究当中,还没有上市,所以众多人都想知道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一起看一看。

    疫苗上市消息
    疫苗上市消息

    疫情对人体伤害很大,这一点相信大家很清楚,控制疫情疫苗成为了必要的“良药”。疫苗可以做到杀死该病毒,这样我们才能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对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特别关注。带各位了解一下疫苗最新消息。

    4月12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院研制的新冠灭活疫苗获得了首个临床试验批准,并同时启动了相关的临床试验。4月27日,由北京生物制品研究院研制的新冠状灭活疫苗再次获得临床试验批准。截至目前,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和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均已完成I期II期入组,已有2000多人接种了疫苗。

    临床数据表明,该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得到充分验证,不良反应的发生率和程度远低于市场上的各种疫苗。据悉,该临床试验分为三期,并完成I-III期临床试验直到上市,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