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新发现溯源 真正源头指向哪个国家

    新冠病毒疫情突然来袭,打乱了全球人类的正常生活,也对全球经济带来严重的打击,各国专家都在努力调查病毒来源,目前病毒来源找到了吗?根据最新消息,病毒来源新发现溯源,真正源头是哪个国家?

    病毒来源于哪里
    病毒来源于哪里

    根据各国专家的调查结果显示,发现病毒源头竟然指向美国,并不是来自中国。从新冠病毒爆发之初,美国就以各种理由抹黑中国,直指中国就是病毒源头,随着各国的调查结果出来后,中国终于洗清罪名了,原来美国是为了推脱责任,所以才会把罪名推给中国。

    据了解,新冠病毒很有可能会美国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有关,据说在去年时突然关闭了该实验室,之后就爆发流感病毒,而美国疾控中心主任主动承认,因流感疫情死亡病例中,部分患者是死于新型冠状病毒,从这些证据可以证明美国才是病毒源头。虽说世卫组织已经澄清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具体哪种物种还没有查清楚,相信总有一天真相会大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