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国际地位排名 美媒:进一步提升是有原因的

    作为目前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经过几十年时间的发展,中国也是渐渐崛起了,早在2010年的时候就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并渐渐缩小和美国的差距。关于中国国际地位排名的话题,也是屡屡成为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此前,美国相关媒体也是给出了这样的看法。

    美媒谈中国国际地位提升
    美媒谈中国国际地位提升

    根据美国有关媒体指出,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中国公民陆续被推举担任联合国多个机构的负责人,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国作为一个崛起的大国,在外交上的高明,以及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应有的地位。

    进入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各国经济均遭受不同程度的打击了。在如今世界各国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当下,我国国内疫情也是基本得到全面控制了,各项经济活动逐渐全面恢复,专家预测2020年中国或将成为唯一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如今,我国国际地位排名是稳居世界前三位的,外媒预测在疫情过后,中国的国际地位还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