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2万可以贷多少 揭2020年贷款新规定

    如果贷款买房的话,小编是建议大家申请公积金贷款,这样更划算。但是,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跟很多因素有关的。那么,公积金2万可以贷多少呢?对于2020年公积金贷款新规定,很多人都不懂。所以,小编今天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个知识。

    公积金
    公积金

    现在很多企业都会给自己的员工缴纳公积金,那么公积金缴纳之后用户后期在需要购房时,也可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因为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利率要低于银行商业贷款,因此大多数用户在购房时还是更喜欢进行公积金贷款的。

    小编看了2020年公积金贷款新规定,得知公积金贷款额度需要综合公积金账户余额、房价、还款能力、贷款最高限额4个条件计算,计算得出的最小值为贷款额度。按账户余额计算,若当地贷款额度不得高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2万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则为20万。

    比如按照还贷能力计算的贷款额度,可以通过公式计算。公式:[(借款人月度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你将具体的数目代入公式,就能算出贷款金额。

    公积金贷款的作用真的很大,相比商业贷款来说,利率更低,所以贷款者能省下不少钱。只不过,如果公积金贷款余额太少的话,那么批下来的贷款金额也不多。所以,平时大家还是别提取公积金好一些,这样以后买房贷款就可以利用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