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一天的开支 中国首富原来这么低调

    在大多数人认为,马云作为中国最富有的人,生活肯定非常奢侈,每天开支过百万。事实上马云并不是这样的人,虽然他非常富有,接下来每天花一亿元都用不完全部资产,不过他每天日常生活开支不过几千元,有时候甚至只要几百元。

    马云
    马云

    马云资产高达400多亿美元,那么他将钱花在哪些地方呢?马云曾经多次说过,花钱要比挣钱更难。因为花钱是更高的技术,因为你要把钱花到实处、花出结果、花出效率、花出最大化来,能够让社会发生变化,让人类发生变化。

    在过去的几年里,马云除了投资生意,其余大部分的钱用于做慈善。截止现在,马云已经捐了几百亿元,单单在2014年就捐了2%阿里巴巴股票。对于现在的马云来说,已经对钱没有兴趣,他也不想购买大量豪车以及豪宅,他更加希望将这些钱花在有意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