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未来三个月疫情 防疫失控结局相当惨烈

    美国现在可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这段时间,美国各州为了尽快重启经济,结果被曝出数据造假,导致疫情第二波爆发,现在已经出现失控的状态。美国未来三个月疫情会怎么样?到时疫情能不能控制住了?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5月23日14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645094例,昨日新增25401例,死亡人数达到97647人,昨日新增1384人,从新增人数可以看出美国正爆发第二波疫情。如果按照每日新增2万多病例来计算,15天后确诊人数突破200万例,而死亡人数会超过10万,到时后果很严重。

    美国疫情那么严重,但是美国政府并不重视,而是仍由疫情发展下去,最终对美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经济生活带来巨大的灾难。如果按照目前的情况发展下去,三个月后的美国疫情会变得更严重,到时结局相当的惨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