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情几月份能彻底解除 听听专家的最新分析

    新冠病毒疫情从爆发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了,严重影响了大家的正常生活,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国外疫情却持续蔓延,大家都在盼望疫情早日结束,那么中国疫情几月份能彻底解除?一起来听听专家的最新分析。

    中国疫情什么能结束
    中国疫情什么能结束

    据了解,一开始钟南山院士预测国内疫情4月底基本得到控制,结果国外疫情突然爆发,这给疫情结束时间带来一个问号。随着国外疫情的爆发,钟南山也曾说6月份全球疫情能结束的,但前提条件是全球各国要重视疫情,只可惜这预测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因为很多国家的疫情到现在都没有控制,反而继续恶化,所以6月份结束是不可能实现的。

    按照全球目前的新冠病毒蔓延趋势观察,仍未见到拐点时期,虽然我国的疫情得到控制,但是需要严防境外输入。中国疫情想要在6月份彻底解除是不可能的,至少要等新冠疫苗研发成功后,或许疫情才能算是彻底结束。此外,张伯礼院士也表示,疫情一到两年内不会完全止住,因此各国还是要加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