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的孟晚舟消息 任正非的女儿放出来了吗?

    华为CFO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之后,这起案件备受大家关注,加拿大警方逮捕孟晚舟到现在算起来已经超过一年时间了,仍旧没有释放,案件一直在审理当中,但结果还没有出来。最新的孟晚舟消息来了,情况怎么样?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被逮捕,这一切都是美国一手操作的,真正逮捕孟晚舟的是美国,背后的阴谋大家可想而知,就是在针对华为。美国逮捕孟晚舟,却拿不出任何的证据,太可笑了。我们希望孟晚舟早点释放出来,现在最新的孟晚舟消息来了。

    据多家媒体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21日表示,将对华为孟晚舟案的“双重犯罪”作出裁定,即美国下星期三(27日)作出裁定,即美国指控孟晚舟“对银行欺诈”的罪行是否在加拿大也构成犯罪。加拿大全球新闻社22日说,如果法官认为孟晚舟的“双重犯罪”没有成立,尽管检方可以上诉,但她将被当庭释放。如果法官认为孟晚舟的“双重犯罪”成立,将引发新一轮的法律辩论,辩论的焦点将转移到加拿大警察和其他部门在温哥华机场逮捕她是否合法,这一案件中孟晚舟是原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