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零确诊国家有哪几个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3月份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在世界各国持续蔓延,除了南极洲以外,全球所有的大陆均已经发现确诊病例,但也有少数国家至今没有出现疫情,那么全球零确诊国家有哪几个?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球零确诊国家
    全球零确诊国家

    截止目前,全球共计有216个国家和地区出现了确诊病例,仅有2个国家没有发现疫情,分别是位于东亚的朝鲜,和位于中亚的土库曼斯坦。此前,位于非洲的莱索托和塔吉克斯坦一直保持着零确诊,但在近段时间也发现了确诊病例。

    根据媒体报道,朝鲜早在1月30日就全面加强防疫工作,得以切断疫情输入。而在土库曼斯坦,虽然被不少西方媒体质疑,表示该国的疫情数据不可信,但土库曼斯坦政府一直坚称不会隐瞒任何消息,只要发现确诊病例会立即对外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