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新发现病毒来源 美专家找到源头真相令人唏嘘

    新冠病毒传染性实在是太厉害了,截止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人数超过520万,死亡人数超过33万,而且这一数据每天都在上涨,都不知道这场疫情什么才能结束。自从疫情发生后,各国专家就开始调查病毒来源,近日,美国最新发现病毒来源,真实情况令人唏嘘。

    新冠病毒来源是什么
    新冠病毒来源是什么

    据悉,中国是最先爆发新冠病毒的,在国内控制疫情之时,国外疫情突然爆发,很多国家怀疑病毒来源是中国,不过后来调查结果发现病毒源头并不是中国,而是来源于美国。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证实美国才是导致它们爆发病毒的罪魁祸首,且美国生物实验室有可能就是新冠病毒的真正源头。

    美国一直鼓吹“病毒起源于中国某实验室”,叫嚣着要中国接受国际社会的调查,如今世卫组织已经公布新冠病毒起源于自然界。但是美国生物实验室却拒绝国际组织调查,面对目前全球重大公共卫生安全危机的当口,美国是时候向世界作出解释了。美国专家也承认病毒源头来源于自然界,特朗普政府依旧耿耿于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