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绿地高管出轨完整版 张雨婷个人资料及后续处理结果

    近段时间,绿地已婚女员工张雨婷出轨区域高管陈军的话题,也是引发了网友的持续关注,不仅如此,根据史睿生的实名举报,他们还有滥用公款等行为。随后,绿地集团女员工张雨婷的个人资料也是遭到曝光了。那么,绿地高管出轨事件完整版是怎样的?该事件的后续处理结果出来了吗?

    绿地高管出轨事件进展
    绿地高管出轨事件进展

    根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2020年5月11日,史睿生发布一封“致绿地集团张玉良董事及各位执行总裁”的实名举报信。该封举报信中透露,陈军在张雨婷并未取得毕业证和学历认证的条件下破格录取为自己的秘书,性玩弄下属。张雨婷婚内出轨怀孕,承认被多人保养,配合陈军挪用绿地集团国有公款,并通过洗钱收取巨额非法所得,随信同时附上了张雨婷承认上述事实的视频及录音。

    据有关报道,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张雨婷参加校招,在没有获得毕业证的她于2020年2月份被绿地集团破格录用,并转正成为陈军的秘书。据悉,举报人史睿生和张雨婷是合法夫妻,两人在澳大利亚和中国都办理了结婚证。

    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绿地出轨门事件终于要落幕了,根据绿地集团的最新处理公告显示,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陈军被正式免除了职务,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目前,对于史睿生在举报信中所提及的经济问题,绿地集团表示仍在继续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