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地是国企还是央企 主要有哪些产业

    作为我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跻身世界500强,并以房地产为主的企业集团,绿地集团也因此引来大家的关注。对于绿地是国企还是央企?大家都议论纷纷,想要知道答案,一起去看看吧。

    绿地集团
    绿地集团

    据了解,绿地集团是国有企业,绿地集团是国有混合所有制上市公司。主要产业有这些:第一、主要房地产业务,中国绿地已经形成了超高层、城市综合体、产业房地产、住宅等多种功能产品类别;第二、多重产业,在发展房地产主业的同时,绿地集团跨越了商业和酒店运营、能源和金融等多个产业;第三、大型基础设施,绿地“大基础设施”板块,深入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拥有绿地城市投资集团和绿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两大平台。

    绿地集团成立于1992年7月18日。创立20年来,始终坚持“让绿地,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让政府思考,满足市场需求,通过产业运营和资本运营同步发展,形成了“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同步发展”的产业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