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地与34国签约 累计采购金额超过12亿美元

    随着双十一狂欢节的到来,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控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疯狂买买买了!但前段时间在上海召开的第三届进博会,同样也出现了类似的现象,绿地与34国签约采购了累计金额超过12亿美元的商品,让人大跌眼镜。

    绿地与34国签约
    绿地与34国签约

    截止目前,在上海召开的第三届进博会已经成功圆满落幕,在展会期间不少企业纷纷签订了合作协议,这其中绿地集团最为瞩目,与来自安哥拉、巴西、意大利、伊朗、波兰、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南非等34个国家68家企业达成了采购意向签约,累计采购金额更是超过了1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80亿。

    而绿地集团采购的商品也扩大了不少,包括涵盖肉类、酒饮、水果、乳品、水产、调味品、休闲食品、米面粮油、珠宝首饰、工艺品、服饰箱包、美妆个护、鞋靴、裸钻及成品钻、电子产品等等,出手可谓是十分豪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