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古国疫情最新通告 累计有多少人确诊?

    蒙古国,是被俄罗斯和中国两国包围的一个内陆国家。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之下,蒙古国也未能幸免。目前,不少人好奇,蒙古国最新确诊人数有多少?疫情形势严不严重?下面,一起来看该国疫情最新通告吧。

    蒙古国疫情最新通告
    蒙古国最新疫情

    蒙古国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尼玛呼18日通报称,该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0例,均为输入病例。在上述病例中,有136名蒙古国公民,1名法国公民,3名土耳其公民,治愈病例24例。据了解,蒙古国旅居外国的公民数量超19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蒙古国积极应对,国内部分地区进行严厉管控,并停运所有国际航班和国际客运列车等。目前,该国疫情持续蔓延,具体什么时候结束暂时未知。疫情之下,对该国经济造成重大打击。数据显示,今年前4月该国对外商品出口下降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