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病毒感染有多少人 最新数据:累计确诊超159万

    美国已经成为全球疫情的震中,新增确诊人数每日过万,那现在美国病毒感染有多少人?5月21日最新数据,截至9时04分,美国累计确诊1590597人,昨日新增20923人,现有确诊1126107人,治愈人数369600人,死亡人数94890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4832。

    美国
    美国

    据媒体报道,到当地时间5月20日,全美所有州都已进入重启阶段。而美国一些地区似乎回归正常,老百姓出门都不戴口罩了。专家表示,放松防疫限制措施的影响需要几周才能看到,而公共卫生官员警告称,这可能导致第二波疫情以及上千例新的死亡病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报道,康涅狄格州的餐饮行业、零售行业、娱乐休闲行业已经复工复市,这意味着美国社会经济生活已经恢复正常,事实朝着特朗普期望的方向发展,如果美国迎来二次疫情大爆发,那将会对全球抗疫事业产生致命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