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院6月份能复工吗 全国影院复工时间引关注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还有很多企业未能复工,其中就包括电影院、KTV等密闭性的场所。如今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对此有市民就疑问电影院6月份能复工吗?全国影院复工时间是何时?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电影院
    电影院

    5月8日,国务院发布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按照相关技术指南,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

    从上述的政策来看,给我们释放了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电影院或很快就能开放。但值得注意的是的,电影院具体的复工时间还未能确定,因此广大市民还需要耐心等待官方消息,我们也十分期待再次走进电影院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