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新冠病毒源头最新结果引热议

    目前来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持续蔓延,给各国经济均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数据显示,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452万例,新冠病毒的来源也是成为各国关注的话题。那么,美国目前找到了病毒来源吗?一起来看看最新的调查结果。

    美国专家谈病毒来源
    美国专家谈病毒来源

    作为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以及白宫抗疫小组成员,福奇此前在接受《国家地理》杂志专访的时候,表达了对美国务卿蓬佩奥一直鼓吹的“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截然相反的观点。他表示,科学证据非常、非常强烈地指向这一病毒是在非人为操纵下产生的,这一病毒在自然界中进化并逐步跨越物种传播。

    近日,新冠病毒“非人造”再添力证!根据相关报道,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史卫峰教授团队联合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联合团队在美国权威杂志《细胞》子刊《现代生物学》上发表研究成果。研究表明新冠病毒源于蝙蝠和其他野生动物中存在的病毒之间的多重自然重组。当然了,目前来说关于新冠病毒的真正来源,仍需要全球各国科研人员携手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