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财富或达万亿 目前资产1430亿美元

    近段时间,亚马逊股价持续上涨,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身价也因此暴涨,截止现在他的资产已经高达1430亿美元。对于普通人来说,1430亿美元资产的确让人震惊,不过根据Comparisun平台分析,到了2026年贝佐斯资产有可能达到万亿美元,这无疑更让人惊讶。

    贝佐斯
    贝佐斯

    对于贝索斯财富激增的原因,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疫情引发的需求推动了亚马逊的股价,使其实现了飙升。随着人们对在线购物、流媒体和快递等服务需求的激增,预计亚马逊股价还会继续大幅度上涨,所以外界预测贝佐斯财富或达万亿美元,也是有道理的。

    当然对于贝佐斯来说,钱已经不再是他要追寻的必要东西,毕竟他目前持有的资产,足可以让他N辈子不用工作享福。贝佐斯之前也表示,他目前更想为这个社会带来贡献,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据悉,贝佐斯捐款超过了百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