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成功了吗 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现在每个国家都在研发疫苗,那么中国的疫苗成功了吗?据消息称,目前全球已经有110个疫苗正在研发,有8个已经进入临床试验了,其中有4个是中国的,因此,中国的新冠疫情研发进展还是非常快的,如今只期待能够早日上市。

    疫苗
    疫苗

    只有注射了疫苗,我们才不用怕新冠病毒,现在各个国家都已经在加速研发疫苗,但是疫苗的研发流程有一定规定,是急不得的,毕竟这是注射在人体上的东西,需要更加小心谨慎,确保百分百安全才能上市使用。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的官方网站已经提交了110种正在开发中的新型冠状肺炎疫苗,其中8种已经进入临床试验。根据记者的评论,在进入临床试验的8种疫苗中,4种来自中国的研发团队,3种来自美国,1种来自英国。使用的技术平台是非复制病毒载体、核糖核酸、灭活疫苗和脱氧核糖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