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郎咸平预测2020房价 下半年走势怎么样?

    在过去的五个月里,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全国多个城市房价出现轻微下跌,有不少房地产企业为了获得现金甚至降价大促销。于是有不少人好奇,下半年房价还会继续下跌吗?经济学家郎咸平日前在某节目中预测,下半年房价走势主要是“稳”。

    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走势预测

    据多个先行指标显示,我国经济正处在加速恢复之中。受益于经济形势的好转,刚需购房者对楼市的预期渐由观望转向看好。在没有重大调控政策出台的情况下,郎咸平认为下半年房价下跌可能性不大,当然也不会大涨。

    大多数人对房价长期上涨的预期没有改变,只是因为疫情的缘故被暂时搁置了,房价的总体趋势难以改变。通过最近两年的情况来看,我国房价总体趋势是稳中带涨。

    有专家认为,我国城镇化进展还没结束,这意味着我国房价走势会一直往上涨,只是由于中央的干预,现在房价才没有大幅度上涨。由于人口流入多以及经济条件好,一线城市房价前景更好,这也是投资者最看好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