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还上调退休金吗 企退养老金翻倍传闻不实

    养老金调整,是关系到很多人的利益,所以这个话题备受关注。大家认为,2021年还上调养老金吗?2020年退休金调整政策已经公布,现在很多人是想知道2021年企退养老金会否翻倍?个人认为,翻倍是不可能的,大家认为呢?

    养老金
    养老金

    退休之后,就不能回到公司单位上班,那么也就没有工资收入。还好,之前买了15年社保以上,那么退休后可以领取退休金。2020年退休金政策已经公布,今年养老金上调5%。也就是说,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收入上调了。

    有些人比较心急,刚看到2020年养老金调整政策,就想知道2021年养老金如何调整。大家认为,2021年还上调养老金吗?其实,2020年还未过去,谁也不知道2021年养老金如何调整。甚至,有人说明年企退养老金翻倍,这更加是不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