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说了这番话意味深长

    自从特朗普上位之后,他频频发动贸易战,一言不合就制裁,世界经济被搞得一团糟,因此张召忠预测特朗普将会带领美国经济走向衰退,如今看来也是有迹可循的,近两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声音的确越来越多了,这一切都是特朗普执政惹的祸吗?

    特朗普
    特朗普

    现代战争不再局限于热战,贸易战,信息战和技术战仍在继续。任职两年多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采用“美国优先”作为处理经贸问题的基本原则。似乎全世界都在利用美国。如果特朗普想“使美国再次变得伟大!”,他必须收回其他国家的优势。增加进口商品的关税,甚至不惜发动针对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贸易战,已成为特朗普施加极端压力的主要手段。

    美国与中国展开贸易战已经一年了,但是美国贸易逆差的现状并没有改善。关于美国发动的贸易战,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采取的态度是“不愿打,但也不怕打”!

    然而美国发动贸易战最终的结果也是两败俱伤,张召忠预言特朗普,如果继续由他执政的话,他将会是第一个带领美国经济走向衰退的美国总统,到时候美国衰退成为第二经济体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