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谈俄疫情拐点 该国感染源头来自哪里?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俄罗斯也未能幸免。但俄罗斯曾是欧洲抗疫的“优等生”,后来形势每况日下,如今更是越发严重。最新消息显示,俄罗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5万例。梳理发现,普京曾谈该国的疫情拐点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普京谈俄疫情拐点
    普京谈俄罗斯疫情拐点

    截至当地时间5月12日10时35分,在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0899例,累计确诊病例232243例,成为确诊人数仅次于美国的国家。据此前消息,普京表示,俄罗斯疫情拐点尚未到来,新冠病毒在境内传播风险仍然很高。

    目前,舆论好奇,俄罗斯疫情感染源头来自哪里?这仍是一个谜团,有待科学家进一步研究。事实上,普京也并未就此问题表态。不过,对于美国就病毒源头抹黑中国行为,普京曾公开谈及,说这是不可接受的。